高三来了静悄悄

刚进入高三,竟然没什么区别。和以往一样吹牛、聊天、打屁,甚至开始玩起了以前不碰的游戏(以后再介绍)。
逐渐的发现有人开始用功起来了,作业做的积极,补课都十分愿意。有人在外面才补一门,几个学霸们一聊天,竟然觉得不好意思。听说还有人补四门,十分惊悚。按道理这时候我该努力了,却没有什么动力。谈谈恋爱,打打游戏,才是人生啊。
恋爱还在继续,从吵吵闹闹到难分难舍,花了很多值当的精力。现在每天催促我去学习,忍着相思催促我,让人有些恋爱的小心酸,有些甜蜜。支持事业的女人,一定是最好的女人。和补课老师聊起女朋友,嘴上谦虚说女票体贴,不作,心里想着没人比宝宝可爱可以爱了,心里想到都会幸福的溢出来,不能再想了。对了,小小小有个公认的绰号,下次介绍。
刚才说到学习,很难承认自己是很差的学渣。因为谈着恋爱从高一到高三,从第34到第6,次次刷新记录,没人可及。现在两次考试都是和前五无缘,杀不进去,前面都是很变态的人。他们的名字是 高婷婷 陶雨琦 沈琪 季宇清 和薛佳杰。前几天想到如果我认真学习,是否能杀进去呢。我觉得那肯定可以啊,只是不愿意。放弃快乐的生活太难了。我要电脑手机mp3,就更要学习。爸爸和我说考不进一本就把我送出国,感觉很怕,会少很多娱乐,决定在学习上多花30%精力。并且手机被没收了,也没什么玩的了,好好学习吧。我这人,懒散是很懒得,就是认真起来太吓人了,不眠不休的编程、做网站我也做过,相信我能获得一个好成绩。
还有最近对毒舌很感兴趣,我比较面善,不会撕破脸皮反驳人家,反倒被人看不起了。和别人辩解没什么意思,就想学会一种鄙视的笑,别人话里藏刀,我自冷面笑。吓死他们。最后搭配几句噎死人不偿命的话,肯定很美妙。让自己不开心,别人都去死。
最后总结下自己;帅气 爱老婆 准备认真学习。

评论
©acrdiks | Powered by LOFTER